忍者ブログ

J2 is my Life.

(๑→ܫ←)σ(ΦωΦ)
2017/10    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硬著頭皮把偽娘畫好了...
女體真快把我的腦細胞給殺光了OTL

只有字不一樣的兩個版本(被巴)
版一

版二

文案(??!)
真他媽薇子の生日快樂

嗄?!
你說啥!?
禮物要我!!?

你在開玩笑吧!!


PS:禮物要我 = 偽娘 ((告非

--------------------------------------
某人因為畫賀圖而沒法看虐文~心靈上打擊太多所以前天把污黑飆(看)完了~
它是虐虐虐虐...虐文Zz...

贛這是不同時間的多P(請自重)
也就是幾乎算是輪x(去屎)

媽媽啦冥王好棒ˇˇˇˇˇ
可是他好混蛋Q口Q
天天爲了救他被黑暗精靈強O
結果當他拿到"某東西"救亡夜(冥王的名字)時候竟然看到他跟精靈皇親親我我
贛!!!人家天天爲了救你重了黑暗精靈的毒只剩沒多久可活了
結果你是想怎樣!!!(敲桌)

兩人僵持著,之後,亡夜的嘴角勾起一抹苦笑,淡淡的說了一句傲哲天當時無法理解,卻在不久之後想起來就會心如刀割的話:「你真的不曾為我考慮過啊......」


FUCK(比中指)!!你他媽的又多爲了天天考慮過多少?!
如果不是前世認識你,他不會死,他不會惹到精靈皇,不會傷的遍體凌傷,不會連死後還被人啃屍骨,不會靈魂少了一半變成什麼都沒反應的笨蛋,更不會轉世之後還被斐強O,被毀卡強O,被黑暗精靈強O,被自己的兒子恨之入骨,而你,好意思說人家不曾為你考慮什麼?!

到底是誰欠誰搞清楚!!
你只不過是為他受傷過,但這是你欠的;只不過爲他差點死,這也是你欠的,只不過為了他的靈魂而發瘋,但這是你自找的!!

如果你沒招惹精靈皇,沒招惹天天,那麼,結果不能說一定就好,但至少不會這麼慘!

你只會自以為是的加諸一切在別人身上,說你愛他


但結果,你做了什麼?不要笑死人了!!!

說人家天天犯賤,去勾引別的男人,如果不是你一再的傷害他,他何必?
前世他對斐動情,那是因為他認為還有人是為了"他這個人"
他獻身,那是因為他發現斐是有目的,而為了不欠他任何東西,所以他選擇這樣來傷害自己

說"不是告訴過他,不準勾引別人",笑話,你是他的誰?

你真是個自私的男人啊,亡夜。

-
抱歉,激動了…
只是很他媽的對亡夜這個角色怨念很深,對精靈皇很他媽的不爽(怒)

老實說,我再看的時候哭了很多次,天天的絕望,無止盡的被背叛
被(今世)妻子背叛,兒子,亡夜,(前世)斐,毀卡,水月(在前世喜歡天天的精靈,之後他是在天天為了救亡夜的那個時候強O他的黑暗精靈)…

曾經有一個人不曾背叛過他,小寒,但是他死了
每個說愛他的人,每個都在傷害他;真心爲他的死了…
然後我在畫生賀的時候,聽到江蕙的心狠手辣,整個就是超符合天天的一生啊
害我邊聽眼淚開始在眼框打轉Q口Q
媽媽啦好虐......

可是我就是喜歡虐心的東西啊(被毆)
正所謂的置死地而後生,其實這就是曾經在知識家看到人家說即掰把那那的蜥蜴是治癒系是同個道理吧!!!(告非)

嘛嘛…所以~
就是這樣俺又新增了一樣的東西是要買的了!!!因為聽說網路連載的跟實體書差了很多字,而且我也很好奇那個結局是不是就如同我所看到的那樣~

啊~抒發過之後整個就很清爽(巴)

Fin.

拍手

PR
お名前
タイトル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コメント編集用パスワード
管理人のみ閲覧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得了一種叫做宣傳擺上面的病

我是誰

HN:
FKMLIFE
HP: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目前歐美劇一直線、
SPN、White Collar、物理化學、迷離檔案、鬼語者、Smallville-ing

PO主嚴重女性向中毒,
誤入的一般人請按(X)離去,

我很脆弱的.
請不要欺負我(′ェ`)(ry)
-
[SPN]S/D,C/D
[Smallville]L/C
[White Collar]P/N
[APH]D/P
[炎之蜃氣樓]直江×景虎/高耶
[七五]貓鼠洗到變鼠貓
[屍鬼]徹夏徹,辰夏

*以上斜線只代表[常看],逆CP或互攻的多少都會看(如果有人推的話!)。
*不排斥和[不同CP]但[同是一個作品的FANS]交流,但請注意基本禮貌,感激不盡(′∀`=)

最新コメント

[08/09 括脫]
[07/23 黑占]
[07/22 黑那個占]
[02/20 腎臟]
[04/25 NAGISA]

リンク

Links

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 Back  | HOME Next >>
Copyright ©  -- J2 is my Life.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CriCri / Material by もずねこ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