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J2 is my Life.

(๑→ܫ←)σ(ΦωΦ)
2017/10    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我又開大神那張圖來搞了(噴)
之前在日本的tegaki畫的原圖是這個~(點我)~
而現在的線稿有些是在我開始放寒假前重新再畫過一次的
有些則是今天弄的(背景部分,不過還沒完成就是)

樓梯的靈感來自於我之前玩的惡魔獵人4
不過注意遊戲裡面是沒有這種樓梯設定的!
我所謂的靈感是指:[看起來還ok~搞起來會抓狂的 You know?]

總之先看圖...



嘛我樓梯還沒用好請先別緊張~我只先用大概而已(其實整張圖都是大概而以還沒完成XD")

看到那些"上下"的字了嗎?
那就是真正的麻煩 不管事實際爬起來的感想還是畫起來都是個麻煩!
有哪個人爬樓梯的時候如果遇到這種又上又下明明就一直線而以還搞那們複雜的樓梯而不會贛絞它的人?而自於畫起來...由於那些嗯哼的東西(吭?)我實在苦手所以得修正在修正...(嘛我的腦子是結合立體又分解結合又分解反反覆覆 所以要搞定這種東西好難OˇQ")

特別是我註明的凹下去那塊...那個凹基本上是很下下下下面的才又上來也就是只有笨蛋才會老老實實從頭開始爬到尾邊哭爸喊娘的(喔 其實就是指我)(噴)

這時候呢賤狗...不對大神!他就是那個犯規的開始了(噴)(好啦我就是那個玩惡4玩到後來開始作弊的混帳XD)

-

說明以上ˇ

真正在自嗨的就是那個上下上下上下...╮( ̄▽ ̄)╭|-)  <低級耶你!!!)

然後另外一個就是看到某人的部落格掛件上的每日一詞(?)


ein Freund

stolz

好吧~其實應該說我看到兩次以上..所以應該說每次一詞(吭?)
這是德語(好像是)

ein Freund這個的話我是突然想到一幕腦內補充~
如果武田問慶次,他跟幸村是什麼關係的話…
也許幸村聽到會馬上回答:『ein Freund.』也就是朋友的意思XDDDDDD

(無雙演武第一關給我的很多疑問中的無責任解答)

疑點一:慶次在長篠撤退戰中他原本MS是在織田軍那方的
結果一:卻衝出去解救幸村?!?(WHY?)

疑點二 :武田難道不會問嗎?我真的很好奇!他們的關係啊!不會好奇嗎!!
結果二:不明

So~...如果自己亂來的話(!!!)

欲蓋彌彰!!!絕對是!!!如果幸村那樣回答的話!!騙誰啊!!!


就像我今天即時通狀態其一的一段所言:
人生啊 微笑啊!麻煩啊 裝死啊!白目啊 滾蛋啊!天才啊 騙誰啊!


朋友?(笑)不是吧!(喂不要硬掰歪人家幸村!)


至於stolz(德語:高傲的)...嘛我覺得有光秀的成分在裡面(去屎)

順便一提
昨天開光秀玩了一關
在買整備裝備時那女人似乎說了什麼很高的城有美少年一事...

試問,光秀那張美的跟什麼似的臉要美少年幹嘛!
難不成你要我去拐回家?要幹嘛?!
光秀又不需要!難不成是信長需要?(掩面)

難怪之後兩人會反目成仇(?)......OTL

好啦以上很多都是我亂蓋的(靠)
不過戰國無雙很多都很天殺萌!


不愧是歷史題材的!(不對吧)


Fin.

拍手

PR
お名前
タイトル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コメント編集用パスワード
管理人のみ閲覧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得了一種叫做宣傳擺上面的病

我是誰

HN:
FKMLIFE
HP: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目前歐美劇一直線、
SPN、White Collar、物理化學、迷離檔案、鬼語者、Smallville-ing

PO主嚴重女性向中毒,
誤入的一般人請按(X)離去,

我很脆弱的.
請不要欺負我(′ェ`)(ry)
-
[SPN]S/D,C/D
[Smallville]L/C
[White Collar]P/N
[APH]D/P
[炎之蜃氣樓]直江×景虎/高耶
[七五]貓鼠洗到變鼠貓
[屍鬼]徹夏徹,辰夏

*以上斜線只代表[常看],逆CP或互攻的多少都會看(如果有人推的話!)。
*不排斥和[不同CP]但[同是一個作品的FANS]交流,但請注意基本禮貌,感激不盡(′∀`=)

最新コメント

[08/09 括脫]
[07/23 黑占]
[07/22 黑那個占]
[02/20 腎臟]
[04/25 NAGISA]

リンク

Links

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 Back  | HOME Next >>
Copyright ©  -- J2 is my Life.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CriCri / Material by もずねこ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